琅正风清

煮粥,喜欢甜食

【芙雷】并不习惯叫姐姐

 凌乱短打,仅供一乐。

   

芙兰卡说最后一站要自己去

这是秘密

雷蛇不放心偷偷跟着

神不知鬼不觉找个隔壁的旅馆落脚

远远对窗正好也能看到芙兰卡的踪迹

雷蛇守到很晚

凌晨撑不住睡了

闭眼梦到芙兰卡不见了

找不到了

走了

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雷蛇被惊醒

居然睡到中午

意识到不对劲立马一跃而起

这天阴沉沉的又下着雨

往对面一看

芙兰卡不在视线内

雷蛇来不及埋怨自己

又急又慌

她的东西原封不动的还在房间

为什么无厘头地冒雨找她

找了一个下午

傍晚

雷蛇又累又伤心

从衣服里面掏出来一张纸

那是芙兰卡最后留下的旅行清单

因为最后一站后面什么也没写


想到芙兰卡的源石病

雷蛇哭了

空白后面

不知是被泪水还是雨水模糊

用特殊墨水

手写的一行

洇出来一句

爱人的心里

什么啊

臭狐狸你这个大别扭

雷蛇眼泪掉的更多


背后传来声音

爱哭鬼我在这里

我一直在你背后

芙兰卡从后面抱住她

雷蛇又哭又气

还以为你

以为什么

为什么捉弄我呢?

没有在捉弄你

本来就和你说过了

最后一站我是要自己去的

所以

所以我现在到了

你的心里

还有我不是回来了吗

不要伤心了

对不起


芙兰卡大笨蛋

你早就

在我心里了啊

芙兰卡捧着花打着伞

本来想给她一个惊喜的

谁知道真的胡来跑去找自己呢

路上淅淅沥沥的

橘色的路灯按时亮起

雨停了

那么

你心里的雨停了吗

你原谅我了吗

我什么时候不原谅你呢

我很担心你这次不会的嘛


走吧回去吧

淋湿感冒就不好了

门刚锁

雷蛇抱住芙兰卡

芙兰卡的风衣里有她熟悉又喜欢的味道

怎么了

优等生居然要撒娇了吗

雷蛇闷闷的但是手却没有松

我很担心你

芙兰卡捧起雷蛇的脸

好哦

那上次的账怎么算呢

呵呵呵

谁也让别人担心了呢

顶着冰天雪地强撑

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劲呀

把一只挨冻昏迷的瓦伊凡背回营地


这次

扯平了吧

才不要

叫声姐姐就放过你

雷蛇别过头

你那什么不正经的

为什么总是执着这个

本来就是事实啊

不要

你才大我几个月呢就摆架子

对啊

那为什么某只瓦伊凡小姐就长的小巧玲珑的

明明就小我几个月呀

雷蛇气鼓鼓把脚踮起来

芙兰卡轻轻踮起

雷蛇跳了跳

芙兰卡又毫不费力地踮高

雷蛇踩上沙发

芙兰卡抬头

心想的确高不少

索性托起雷蛇就抱起来

雷蛇慌了

但双臂却本能地圈住芙兰卡的脖子

放我下来芙兰卡

雷蛇声音颤抖了

耳朵在发红发烫


都说了叫一声姐姐

你就那么喜欢这个吗

雷蛇害羞得要哭了

手搭在芙兰卡肩膀上

喜欢哦

我想我们永远都扯不平吧

永远都不要扯平


姐……姐姐

听到了夹杂着许多感情的声音

意外地很温柔

这算什么嘛

呃……要疯了好喜欢

芙兰卡开心地把她放下来

看着我的眼睛

果然她是个爱哭鬼啊

喜欢你哦别哭了

为什么她能那么直白地说出来嘛

雷蛇又害羞地埋进芙兰卡的风衣里面

果然

对于成为恋人这件事还有很多要习惯的啊

一点点来吧

我可爱的小瓦伊凡

首先

换好衣服出门吧

别让我白准备呀


  🦊💕🦕



评论(3)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