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正风清

煮粥,喜欢甜食

【鲸鲨】听夜泉

注意[全文⚠️R向]

 系小甜饼后续。 

  

  “细泉深处落,夜久渐闻声。”


🐋💕🦈


劳伦缇娜提着浴巾出门,光着大白腿走来走去,在落地镜前套上及肩睡裙,盘起头发抹身体乳。鲨鱼一边擦一边轻快地哼哼,一边问斯卡蒂你擦了没,叽叽咕咕说有的没的。斯卡蒂趴在床上,静静搂着鲸鱼抱枕看书。隔着眼镜,目光忍不住飘过去:深蓝色美甲很衬显冷白皮,湿润的乳液随指尖滑过肢体,带着微微蒸汽,粉嫩嫩的很可爱。因为出神地看,根本没有听到鲨鱼对她的提问。鲨鱼好笑又好气,在小鲸鱼面前轻轻弹个脑嘣,“呜!”斯卡蒂回过神,比起疼痛感却更快地嗅到身体乳的芳香。


“劳伦缇娜……”

“怎么了。”

“还需要擦吗……感觉,待会又得洗掉了呢……”


劳伦缇娜的发尾末端还未完全晾干,悉数垂下,游弋在斯卡蒂肩头,冰凉点点,如小猫挠痒一般。斯卡蒂顺手用搭在自己肩上的毛巾包起发梢吸干。鲨鱼自顾自说起话,斯卡蒂就一边听着,一边挑开一撮一撮湿发分好擦净。


“斯卡蒂,你什么时候把锯子拿回工作室上油了,难怪觉着趁手很多呢。小心柜子后面我盖好了的,别让二队长发现了,等我把留声机修好以后咱们给她个惊喜。”

“嗯。”

“以后收队迟了回来路上有补给。人都走了你还留在餐厅……真是的我就知道,我的好大厨——谢谢你,那道拌墨斗鱼很可口~”

“还有,晚上天气凉了也一样,你可以先上床休息的,还那样等我。”

“嗯,我睡不着嘛……”

“好好,哼哼我在这儿呢有你睡的。明天闲下来,睡醒了,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嗯~去Pepe In Grani吃上新的披萨好不好?”

“嗯。”

“前几天庆功宴,我和那只小鸟多说了几句你就若有所失的,就像这样,呐,想什么全写脸上了。小傻瓜,我说,我的小斯卡蒂……”劳伦缇娜凑近了耳语:


“你,其实可以更在乎一点的……”



“嗯?我……没关系的。”

斯卡蒂呆了,下意识地害羞,不一会又伸出手抱她。

“那……好。”斯卡蒂改口笑道。劳伦缇娜戳戳她羞粉的脸,捏了捏,柔软的,很可爱,亲了一口,又摸摸她的头。

“斯卡蒂~”劳伦缇娜轻快地呼唤着小虎鲸的名字,亲亲她的额头,左手握上斯卡蒂心口,右手绕过背去上下顺抚,自然地闭眼,靠近,相抵。


在想什么吗……


劳伦缇娜对自己来说,身心的付出是与生俱来的自然流露,是日月诉说不尽的温柔。风起又歇,花开又谢,过去拿着日历不停做着倒计时,伤痕累累到恢复精神,在她身上看到信念快乐而又真实。如今,斯卡蒂笨拙地尽力,多创造快乐去填满二人相处的时间,看着她笑着慢慢多过哭泣,尽管并不是每天在一起,思念她的日子酸苦但更幸福。


动人的舞姿与歌喉相遇,让斯卡蒂心跳,生命至此除尽阴霾,换洗颜色,透亮一新。每夜能在曼妙的回忆中稳稳入睡,不再小心翼翼,不再悬挂担心。所以,从今以后我不敢迟到,约定好每日晨醒时送上对你爱的报告。


“我,想你了……”


斯卡蒂的心漏了半拍。

爱人从口中呢喃,把自己心中所想抢先倾吐出来,斯卡蒂微笑着点头,伸手抚上对方的脸庞。


“嗯,我也想你,每天都想,现在也想。”


……






全文移步💕


https://m.weibo.cn/7211950891/4858272756279217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